首頁 > 文章分享

2022-04-12

文章分享 | 觀元辰宮之問答

注意事項:
1、本中心是由催眠師ㄧ對一的方式進入,所以與仿間宮廟系統不同。
 
2、催眠不是睡著,所以請務必在家睡飽飽再來。也不要選擇下班後過來。
 
3、催眠當天,請飲食盡量清淡,刺激性食物如辣椒、大蒜、洋蔥等,請少食。
 
4、請至少準備2個半小時的時間在這裡,開車請務必停妥。
 
5、觀元辰宮以一次調整完為主,過程不會另加費用,除非冤親債主要求燒金紙(這狀況很少發生,勿過度擔心)。
 
6、觀元辰宮每個人的時間長短都不同,正常範圍在2個半小時內會完成。如果是特殊狀況,超過以上時間,則每半小時加收三分之一費用。
 
5、自己觀或是請老師代觀,請事先決定好。也可以在跟老師聊完後決定。
 
Q&A
 
Q1:如果無法進入催眠狀態,無法看到自己的元辰宮怎麼辦?
 
A1:催眠中老師會計時,如果在30分鐘左右,老師發現確實難以進入,會詢問是否要繼續,如果選擇繼續,後續不論是否進入元辰宮,都會收取全額費用。
如果選擇不繼續,收取費用的一半。也可以選擇下次再來,則收全額費用。
 
Q2:如果無法進入,可以中途請老師幫忙代觀調整嗎?
 
A2:不行喔!請下次約時間再來。
 
Q3:可以帶家人朋友陪伴嗎?
 
A3:可以,但請勿超過三個人以上,因空間有限。還有自己要想清楚,如果自己有秘密,讓家人朋友知道,這樣也可以嗎?
 
Q4:可以幫家人代觀嗎?
A4:老師這邊沒問題,但請自己想清楚,如果有因果問題(冤親債主出現),你自己可以幫忙化解嗎?
 
Q5:催眠結束後,我還記得內容嗎?
A5:當然記得,因為你自己最清楚!如果有特殊狀況,老師會幫忙寫下來(例如神明交代事項)
 
天南星命理諮詢中心
 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PAGE TOP